楼主: MISS迷失MISS

[官方公告] V12.71剑网2免费区客户端云下载链接!

  [复制链接]

1148

帖子

5773

威望

27

铜钱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6

钟灵毓秀(活动勋章)大巧若拙百变嘻哈情系剑侠贰安年·天晴燕云剑戈侠士精神阳光天使

QQ
发表于 2017-7-20 13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怕 更新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。

点评

美女,这里我就下载过一次。每次更新版本都得在这下载么  发表于 2017-7-20 16:54
客服就是**,吗的,说他吗在上传,真不知道上传到什么说话去  发表于 2017-7-20 13:50

✦. 既然是狼何必装羊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帖子

16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7-20 13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✿﹏洛晴川゛ 发表于 2017-7-20 13:33
最怕 更新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。

哎,我是真心火大,搞的太麻烦,剑侠2的技术人员太傻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0 13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抠脚大汉· 发表于 2017-7-20 13:51
哎,我是真心火大,搞的太麻烦,剑侠2的技术人员太傻,

別急 再等等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這樣 有些人正常的  是不是我們電腦問題啊

✦. 既然是狼何必装羊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帖子

16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7-20 14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✿﹏洛晴川゛ 发表于 2017-7-20 13:57
別急 再等等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這樣 有些人正常的  是不是我們電腦問題啊 ...

绝对不是电脑问题,是更新文件问题,技术人员根本就没有处理好,方便加下QQ吗,==你能更新了可以传文件给我,我的QQ478550123 你加的时候备注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帖子

15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7-7-20 16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传的删除了,什么时候能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帖子

15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7-7-20 16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大人。更新后过地图掉线什么原因。是我自己网络的原因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12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7-7-23 21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会员 什么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3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7-8-12 14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下载后。不能用  操    下载速度又慢  浪费我3个小时  操 。家里50M光纤  下载速度才60~70KB   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帖子

55

威望

0

铜钱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7-9-4 13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 闪退问题解决了  可是为啥点开其他玩家信息的时候 就出错误报告~~~~~~然后就没了。。。。每次都一样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帖子

274

威望

0

铜钱

LV.2

Rank: 2

积分
183
发表于 2017-9-6 09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游戏没做好,矛盾直接转嫁给玩家,也是没谁了。
我用波澜不惊的心,迈着平静的步伐,只为迎接那不期而遇的剑侠如梦。怀恋老版本,这游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剑侠情缘网络版贰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